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俄羅斯單日增697染疫死 連5日新增死亡創新高

2021/7/3 2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莫斯科3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今天通報新增697人因感染2019冠狀病毒(COVID-19)喪命,這是去年3月爆發全球大流行疫情以來,俄羅斯單日新增最多的死亡病例,並且新增死亡是連5日創新高。

路透社報導,俄羅斯防疫小組公布,自今年元月初以來最多的新增確診2萬4439例,其中7446例在首都莫斯科,俄羅斯疫情加劇,當地官員歸咎於最早在印度發現的COVID-19變異株Delta所致。

不過法新社的報導說,由於許多民眾不願意接種,並且信不過自製疫苗,俄羅斯的疫情自6月中以來日益嚴峻。

俄羅斯總人口1億4600萬,截至目前為止,僅16%接種疫苗。

為增強民眾抵擋病毒變異株的抗力,自1日起莫斯科針對凡接種第2劑疫苗超過6個月者,追加注射第3劑。

據官方公布的數據,截至目前為止累計俄羅斯確診病例550萬例,累計死亡病例13萬7262例。(譯者:曹宇帆/核稿:劉淑琴)110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