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奧開幕式導演黑歷史被翻出 拖累節目手冊停賣

2021/7/23 13:54(7/23 15: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3日綜合外電報導)東京奧運開幕式即將在今晚登場,然而開幕式演出導演小林賢太郎曾嘲諷猶太人大屠殺,昨天在開幕式前夕遭解任,原定明天開賣的開幕式官方節目手冊也被牽連,臨時喊卡停售。

48歲的小林賢太郎原是搞笑藝人,他曾在搞笑短片中拿著多張剪成人型的紙片說,這是「猶太人大屠殺遊戲」。這支影片近日被發現後引發外界譴責,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昨天迅速解任小林止血。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角川出版社(KADOKAWA)原訂明天開賣東奧開幕式官方節目手冊(official program),今天臨時宣布停賣,原因是書中收錄有小林賢太郎的訪談內容。

角川出版社已通知各書店停賣此書,如果書籍已經到貨,請書店不要陳列出來;透過網路販售的電子書版本也停賣。

另外,預定將在8月25日發售的東京帕運開幕式官方節目手冊,將討論如何處理。(譯者:顧荃/核稿:盧映孜)11007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