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奉耶穌之名結束封城 雪梨教會違規禮拜遭重罰

2021/8/23 19:5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23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警方今天批評雪梨一所教會公然違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封城令,在疫情熱區舉辦60人禮拜,對教會祭出5000澳元(約新台幣10萬元)罰款。

法新社報導,違反COVID-19封城令的教會隸屬總部位在奈及利亞拉哥斯(Lagos)的國際宗教團體「基督使館」(Christ Embassy)。基督使館過去曾宣傳COVID-19陰謀論。

當地警方昨天接獲居民檢舉後,前往雪梨西部黑鎮市(Blacktown)的基督使館雪梨分會,對教會開出5000澳元罰金,另有30名教徒遭罰1000澳元(約新台幣2萬元)。

澳洲媒體引用教會昨天在臉書直播的佈道影片,內容說道:「以耶穌之名,我們拒絕在我們城市內進行任何封鎖。我們奉耶穌之名宣布封城結束。」

教會未立即回應記者的評論要求。

雪梨是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首府,州長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今天在記者會中對民眾公然擅自牴觸防疫規範表示失望。

澳洲最大城市雪梨正竭力阻止Delta變異株疫情擴散,儘管大雪梨地區民眾受居家令規範,每天新增病例仍超過800例。(譯者:張璦/核稿:戴雅真)110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