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哈利梅根攜手紐約企業 跨足金融界任影響力夥伴

2021/10/13 15: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2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建立了另一個商業夥伴關係,這回合作領域是在金融界,兩人與一間推動社會責任投資的資產管理公司合作,將擔任「影響力夥伴」。

法新社報導,這間名為Ethic的企業今天在網站上表示,哈利與梅根除了投資部分積蓄在這間位於紐約的公司,還將扮演「影響力夥伴」的新角色,不過並未具體說明這項工作的確切性質。

Ethic指出,這對王室夫妻「和我們有許多相同的價值觀,我們猜想也會和你們許多人的價值觀相同」。

Ethic補充表示:「藉由共同努力,我們盼能對這個時代部分最重要且最具決定性的議題提供告知、教育,並激發廣泛的行動。」

哈利與梅根接受「紐約時報」專訪時解釋,他們想要讓投資民主化,並藉由負責任的企業來達成。

梅根告訴紐時:「我來自的那個世界,你不會討論投資,對吧?你沒有閒情逸致投資,那聽起來很花錢。」

「我的丈夫多年來一直說,『天啊,你不希望有個地方能像這樣和你的價值觀一致,你能把自己的錢放在這種地方嗎?』」

自從移居美國加州、卸下英國王室官方職務後,哈利與梅根已和串流巨擘Netflix及Spotify簽下報酬豐厚的合約,與出版社合作,並從事勵志演講。

哈利王子今年3月也接受總部位於舊金山的人生指導新創公司BetterUp的「影響力總監」職務,預計將於明年出版個人回憶錄。(譯者:李佩珊/核稿:徐崇哲)11010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