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凱特王妃逛市集畫面曝光 英媒盼替P圖爭議止血

2024/3/19 16: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媒體今天刊出威爾斯王妃凱薩琳(Catherine)的靜態照片和動態影片。一週之前,英國王室剛因為「P圖」爭議引發一場「公關災難」。

英國小報「太陽報」(The Sun)今天釋出威爾斯王妃凱特的照片和影片,當中可看到42歲的她笑容滿面,與丈夫威廉王子並肩走在首都倫敦以西的溫莎(Windsor)農夫市集之中。

上傳太陽報官網的影片顯示,2個月前動過手術的凱特看起來勻稱健康。

綜合法新社和路透社報導,凱特1月時曾住院兩週,她的辦公室並未說明凱特罹患什麼病,但說這場事先排定且無關癌症的手術十分成功。

凱特自去年耶誕節與其他王室成員亮相後,除了被拍到幾張模糊照片,就再沒有公開亮相,引發各界對她健康狀況的臆測。

直到3月10日母親節,凱特才透過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釋出一張她與3名子女的合照。英國的母親節(Mothering Sunday)與基督宗教息息相關,是在每年大齋期(Lent)的第4個星期日慶祝,今年落在3月10日。

然而,這張照片卻因她坦承修圖而引發軒然大波,不僅沒有達到預期效果,也就是安撫各界對她健康狀況的憂慮,反而讓媒體忙著撤照,也讓謠言傳得更厲害。

通常很支持英國王室的媒體「每日郵報」(Daily Mail)上週形容這場「P圖風波」為「公關災難」。

不過,今天最新畫面出爐後,每日郵報改口說,這「將讓陰謀論者啞口無言」。

一般來說同樣很支持英國王室的「太陽報」說,專家形容今天曝光的影片「完美回應了網民的酸言酸語」。(譯者:蔡佳敏/核稿:楊昭彥)113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