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溪湖鎮代質疑鎮長夫干政 狹路相逢打到進醫院

2020/5/22 16:2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2日電)彰化縣溪湖鎮民代表楊淑靜質疑溪湖鎮長黃瑞珠丈夫楊鴻源「干政」,楊淑靜、楊鴻源昨天狹路相逢起衝突,楊淑靜因此受傷住院,她說,監督卻遭暴力,將對楊鴻源提傷害等告訴。

溪湖鎮民代表楊淑靜昨天到鎮代會主席邱鳳蘭服務處打算洽談開會事宜時,遇到溪湖鎮長黃瑞珠的丈夫楊鴻源,由於楊淑靜先前就一直質疑楊鴻源常進鎮長辦公室「干政」,兩人一言不合起衝突,楊淑靜被打到進醫院,她說,今天仍在醫院觀察是否有腦震盪情形。

楊淑靜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在服務處相遇時,楊鴻源先言語恐嚇,再辱罵髒話,接著先動手打她,甚至還摔椅子,她也回擊,但仍被楊鴻源用腳踢,她不慎跌倒撞到頭;楊鴻源常進溪湖鎮公所「干政」,她是民代有監督職責,不料卻遭暴力相向,一定提告。

楊淑靜日前也在個人臉書(Facebook)提出質疑說,去政風室請政風主任了解「鎮長夫婿」又進鎮長室,若是洽私,不該在鎮長上班公務繁忙時到公所打擾,若是洽公該往各課室,行為超誇張。這篇文章發出後,有網友支持楊淑靜,但也有人認為有何不可。

楊淑靜表示,鎮公所人員抱怨「覺得沒尊嚴」,公所像是由楊鴻源做主,她到鎮公所也常看到楊鴻源,她是民意代表,有職責監督鎮公所,況且她任期未到,楊鴻源行為已令她心生畏懼,若不提告,未來如何行使職權,她一個女人被如此打進醫院,覺得受委屈。

中央社記者致電溪湖鎮公所,公所人員表示,鎮長黃瑞珠下午公出,不便接受採訪;而關於楊淑靜、楊鴻源起衝突,事屬個人行為,且兩人都不是溪湖鎮公所人員,衝突發生地點也不在鎮公所單位,整件事與溪湖鎮公所無關,所以不回應此事。(編輯:陳俊碩)10905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