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竹南鎮長青公園大樹倒塌 男子遭壓傷送醫

2020/5/30 13:45(5/30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苗栗縣30日電)苗栗縣竹南鎮長青公園內1棵大樹上午忽然倒塌,壓傷正在一旁休憩的陳姓男子,造成他的額頭、手、腳多處擦傷送醫,鎮公所獲悉立刻到院關心,並允諾負擔醫療費用。

竹南鎮公所秘書謝文福接受媒體訪問指出,長青公園內的1棵羊蹄甲類樹木上午10時20分許突然倒塌,當時正在一旁公園椅休息的37歲陳姓男子遭到壓傷,路人見狀趕緊協助通報送醫,所幸救治後無大礙。

謝文福表示,接獲通知後立刻前往醫院關心,陳姓男子的額頭、手、腳多處擦傷,鎮公所在第一時間先準備新台幣3000元紅包給陳姓男子壓壓驚,後續將負起醫療費用。

謝文福指出,樹木倒塌後壓在一旁遊具上,塑料材質的滑梯遭到壓扁,幸好當時沒有小朋友在玩溜滑梯,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將進一步了解樹木倒塌原因,並針對鎮公所管理的樹木進行體檢,避免類似情形發生。(編輯:戴光育)109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