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少年超商內涉嫌對女學生摸胸 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

2020/7/4 18:02(7/5 08: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4日電)台中市有少年在便利超商內涉嫌對女學生摟肩、從後方環抱頸部並摸胸,女學生家長到校了解,台中市教育局並介入調查,要求雙方學校必須召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處理。

臉書社團有民眾上傳影片,影片中,一名少年先對女學生摟肩,女學生推開後,少年再從後方環抱女學生頸部,2人在便利超商櫃台前,少年以手撫摸女學生胸部,行為誇張。女學生家長也到校了解事情狀況。

校方表示,女學生在校表現良好、成績不錯,家長相當關心孩子功課,初步了解,少年與女學生相識,但兩人關係為何,是否為男女朋友,無法確定。

台中市教育局主秘王淑懿表示,女學生為國中二年級學生,少年則為應屆畢業生,兩人分屬不同學校,已要求少年、女學生的學校都必須召開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處理,除了要求對少年實施相關輔導教育,女學生則進行心理輔導等。

教育局指出,已通知雙方監護人,若當事人提告,警方將介入調查。(編輯:陳俊碩)109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