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國道南投路段又傳墜落事故 車停路肩男陳屍橋下

2021/4/21 12:32(4/21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1日電)彰化縣一名張姓男子向家人表示「心情不好出門散心」,今天被發現車停在國道3號指標226公里處路肩,張男則墜落下方不治,高度10多公尺,警方以輕生偵辦,家屬對死因無意見。

南投縣政府消防局今天凌晨1時許獲報國道3號指標226公里處下方有民眾需緊急救護,立即派遣中興、碧興、南投分隊趕往搶救,現場為一名40歲張姓男子從高架國道路肩墜落下方水溝,獲救時已失去生命徵象,送醫急救仍不治。

據了解,張男住彰化縣芬園鄉,昨天向家人透露心情不好,想開車出門散心,家人還提醒「怎麼沒拿錢包」,但張男則回「沒有必要」,家人見張男出門前神情怪異,且直到晚間都未回家,趕緊向彰化警方通報失蹤協尋,透過手機定位發現最後位置在南投縣南投市。

國道警察也在轄線找尋,發現張男的車輛停在國道3號指標226公里處路肩,引擎未熄火,車內無人,因此通報警消找人,最後在高架國道下方10多公尺處水溝找到張男;據了解,張男疑因投資創業失利,出門後就不接電話,車內未發現遺書,也無打鬥跡象,警方以輕生方向偵辦,檢方今天相驗,家屬對死因無意見。

今年3月,國道6號國姓交流道路段發生7天2人墜橋輕生案,由於橋面距地面高達70公尺,墜落者都當場死亡,因陳屍位置就是「橋聳雲天綠雕園區」,南投縣長林明溱指示加強阻絕墜落物的防護網等設施,不料國道3號南投市路段如今也發生民眾墜落輕生案。(編輯:黃世雅)110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