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籍男戲水傳失聯 眾人海陸空搜尋他竟在民宿睡覺

2021/9/20 14:52(9/20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0日電)一名英國籍男子今天清晨5時許酒後在墾丁南灣游泳,被民眾報案游泳未上岸,出動海巡、警消、威鯨救難協會和空勤搜救,結果警方竟在民宿中找到他,發現他在睡覺。

恆春警分局表示,今天清晨5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有一名外籍男子在南灣游泳沒有上岸,於是會同海巡等單位到場搜尋。

據了解,這名外籍男子是英國籍,昨晚和多名外籍朋友徹夜喝酒,清晨下海游泳,衣物及隨身物品留在岸上,民眾連忙報案。

海巡指出,接獲通報後,隨即派遣線上PP-3535艇及PP-3576艇緊急出勤馳往搜救,上午9時增派2063艇投入現場搜救,並由第八巡防區通報東港漁業電台廣播附近作業漁船及申請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空偵機協尋,上午9時12分空偵機抵達現場加入搜救行列,盼在海空聯合搜救下能儘速找到失蹤外籍泳客。

由於這名男子前一天曾向警方報案遺失房卡,警方後來去他投宿的民宿查詢,在上午9時31分找到這名被報案游泳未上岸的英國籍男子,人就在民宿睡覺。(編輯:陳仁華)110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