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雄2男賣虛擬貨幣後遭鎖定 被強押凌虐搶走260萬

2021/11/18 22:02(11/20 11: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學廣高雄18日電)高雄蘇姓、趙姓男子北上台中交易虛擬貨幣獲得260萬元,但在返回高雄後卻遭數名歹徒攔車並圍毆成傷,260萬元也全被搶走。高市警方已鎖定涉案對象,設法釐清詳細案情。

近期台中市球棒砸車打人案件頻傳,不料高雄卻發生「私刑棒球隊」圍毆案,高市警方今天晚間告訴中央社記者,38歲蘇男和34歲趙男日前北上台中交易虛擬貨幣取得新台幣260萬元現金,但蘇男在8日深夜回高雄載趙男回家後,卻在路上遭歹徒攔下強押下車痛毆。

警方表示,蘇男先遭認識的人士分持球棒、電擊棒痛毆,手機又被拿走誘騙趙男出門,結果兩人皆被凌虐毆打成傷,隨後被載到住家附近丟包,交易貨款260萬元也全被歹徒搶走。

警方發現流出的痛毆影片後主動介入偵辦,但蘇、趙2人在警詢時對詳細案情語帶保留,也不願報案提告。警方目前已成立專案小組鎖定涉案歹徒,全案已由高雄地檢署指揮偵辦,初步釐清相關案情並掌握特定人車偵辦。(編輯:謝雅竹)110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