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部最大賣淫集團藏台南車站前大樓 警攻堅逮34人

2022/8/10 17:19(8/10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0日電)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今天宣布破獲南部最大人蛇賣淫集團,總部就設在台南火車站正對面的國賓大樓,旗下女子全是外籍,更有留學女大生,不只在台南賣淫,還送到桃園及彰化。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去年11月接獲人蛇賣淫集團藏身在台南火車站正對面國賓大樓的情資,經長期跟監,台南檢警昨天兵分3路在台南、桃園及彰化同步行動。

警方在台南國賓大樓破門逐層搜索,逮捕16名越南籍女子及5名嫖客,另在桃園逮捕1名越南籍女子,在新竹逮捕3名越南籍女子及3名泰國籍女子,警方同時逮獲主嫌王姓夫妻等6人,且起出新台幣320萬元及帳冊、點鈔機、拉客用手機、國外SIM卡、保險套、漱口水、毛巾等物。

警方初步調查,集團由49歲王男及34歲黃女夫妻檔操控,成員包括馬伕43歲林姓男子、會計43歲黃姓女子、41歲黃姓男子及32歲林姓男子;賣淫女子多是失聯移工,但也有來台留學的大學生。

警方表示,王姓夫妻檔以國賓大樓為總部,不只在台南插旗,還將賣淫女子送到桃園及彰化,每次收費3000元至3500元;集團營運是以多個人頭身分租下大量日租套房為色情交易場所,設下重重門鎖及監視器,以一樓一鳳方式賣淫。

此集團組織嚴密,利用外籍女子辦理入境來台費用不夠,先行出資讓女子合法打工或以求學名義入境,待女子來台時,再以同鄉遊說賣淫償還費用,女子只能待在狹小出租套房等待接客,房間鑰匙及控制器由集團成員保管,還有多組雲端監視器監視女子一舉一動。

外籍女子初期賣淫費用全由集團取走,待償還欠債後才可分紅,這些女子多由集團以通訊軟體聯繫,彼此之間幾乎無法碰面,也增加警方偵辦蒐證的困難度。

警方訊後將依組織犯罪條例、人口販運及妨害風化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編輯:郭諭儒)1110810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民國110年11月接獲人蛇賣淫集團藏身台南車站正對面國賓大樓的情資,經長期跟監,台南檢警9日兵分3路行動,在集團總部國賓大樓逮捕16名越籍女子及5名嫖客,另在桃園逮捕1名越籍女子、新竹逮捕3名越籍及3名泰籍女子,同時還逮獲主嫌王姓夫妻等6人,訊後依法送辦。(台南市警局提供)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傳真  111年8月10日
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民國110年11月接獲人蛇賣淫集團藏身台南車站正對面國賓大樓的情資,經長期跟監,台南檢警9日兵分3路行動,在集團總部國賓大樓逮捕16名越籍女子及5名嫖客,另在桃園逮捕1名越籍女子、新竹逮捕3名越籍及3名泰籍女子,同時還逮獲主嫌王姓夫妻等6人,訊後依法送辦。(台南市警局提供)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傳真 111年8月1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