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姓毒販槍殺藥腳後棄屍防風林 南檢聲押獲准

2022/11/2 10: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日電)林姓男子不滿販毒被藥腳吳姓男子供出,遭判刑16年,10月29日夥同共犯相約吳男談判,再開槍打死吳男後棄屍,並丟棄改造槍彈,林男投案遭移送,南檢昨晚向台南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高雄吳男(41歲)10月31日被發現陳屍在台南市安南區防風林中,遺體疑遭野狗啃食,附近也發現丟棄改造槍彈。之後,台南林姓男子(56歲)、謝姓男子(49歲)陸續投案,另名共犯杜姓男子(56歲),昨天下午遭拘提到案。

警方調查,林男是毒販,吳男是藥腳,吳男2年前在台南被逮後,向警方供出林男,林男最後遭判刑16年,令林男相當不滿。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為此,林男夥同謝男和杜男10月29日下午相約吳男在林男汽車上談判,雙方一言不合起口角,林男向吳男開槍致死後棄屍,再將2把改造手槍及40發子彈裝在黑色手提包中,丟棄於距離死者遺體100公尺處的廢棄蚵殼堆中。

警方訊後依殺人、槍砲等罪嫌移送林男,南檢昨晚聲押獲准。台南地院指出,林男坦承殺人、遺棄屍體、持有槍彈等情事,他雖然主動投案,但難保未來不再生畏罪逃亡的可能性,地院裁定羈押。另外,謝男已交保,杜男將移送檢方偵訊。(編輯:卞金峰)11111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