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布萊恩飆60分 童話故事般結束NBA生涯

2016/4/14 14:29(4/14 22: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3日綜合外電報導)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今天如好萊塢巨星般結束他耀眼的20年美國職籃NBA生涯,隨著比賽曲終人散,他的職涯也劃下童話故事般的句點。

法新社報導,今晚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情緒沸騰,37歲布萊恩猛飆60分結束職業生涯,包括最後一波得分攻勢,激勵球隊以101比96擊敗猶他爵士。

場邊觀賽的A咖名人,包括影星傑克尼克遜(Jack Nicholson)和前英格蘭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都對布萊恩完美告別歡呼喊讚。史泰博中心並在官方推特上傳相關照片。

布萊恩賽後告訴在場球迷,「老天,我真不敢相信20年一轉眼就過去,太瘋狂了。」

「能站在中央球場面對大家,隊友就在我背後,感謝這所有的一切,我們一同歷經的旅程。」

「我從小就是死忠湖人球迷─我講真的,超級死忠─所以能入選並交易來到這裡,在這裡拚鬥20年,你寫不出更棒的東西。」

「我對大家的感受無法言喻,謝謝,我打從心底謝謝大家。我還能說什麼?黑曼巴out。」(譯者:中央社蔡佳敏)10504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