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瑞打職業高球 潘政琮:胡金龍考慮一下

2017/8/4 12:41(8/4 12: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4日綜合報導)拿下本季NBA總冠軍後,勇士柯瑞受邀參加職業高球賽,讓這場比賽受到極大關注,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在社群網站放上柯瑞揮桿短片,還「拱」棒球好手胡金龍「考慮一下」。

剛幫助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拿下本季總冠軍的柯瑞(Stephen Curry),除了已有極大成就的籃球之外,另一項最愛的運動就是高爾夫,過去也曾參加過職業/業餘配對賽,這次則是持贊助商的外卡,以球員身分參加職業高爾夫賽事。

這場艾利梅菁英賽(Ellie Mae Classic)隸屬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tour)次級的威巡賽(Web.com Tour),因為有柯瑞參加,吸引大批穿著勇士球衣的籃球迷進到高球場。

柯瑞在比賽首輪抓下3隻小鳥,吞下5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打出高於標準桿4桿的74桿,並列142名。

即便成績並不理想,但NBA球星打職業高球賽的話題仍吸引矚目,過去從PGA tour三級的加巡(Mackenzie Tour)打起,歷經威巡考驗,如今站上PGA tour舞台的潘政琮,也十分關注柯瑞這次的比賽。

潘政琮今天在臉書(facebook)分享了威巡的官方影片,片中柯瑞在眾多的圍觀者注視下開球。

潘政琮在發文中表示,「今天第一個搜尋的成績,(就是)Stephen Curry」,並註明了柯瑞今天的成績;另外,潘政琮還特別標記胡金龍,要胡金龍「考慮一下」。10608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