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煜清10日先發 高國輝上半季不會歸隊

2018/6/8 18: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8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今天表示,林煜清可望10日先發,先前下二軍的林益全下週將歸隊,但高國輝上半季應該不會回到一軍。

林煜清先前從中繼轉任先發,5月27日本季首度先發對中信兄弟,5月30日隨即下二軍,透過比賽增加續航力。葉君璋今天賽前預告,林煜清10日將先發出戰Lamigo桃猿隊。

富邦悍將上半季確定爭冠無望,先前已開始進行一、二軍調整,趁機磨練潛力新秀,將狀況不佳的高國輝下二軍調整,林益全則因疑似腎結石而下二軍。

葉君璋表示,高國輝上半季應該不會歸隊,6月1日下二軍的林益全,按照規定10天後、也就是下週就會回到一軍,明天將先到二軍比賽。

高國輝目前在二軍出賽6場,25打數10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且每場都敲安,打擊率高達4成。

儘管高國輝在二軍表現不錯,不過,葉君璋指出,主要評估高國輝身體狀況,高國輝先前曾提過,身體不夠強壯,影響表現,因此下半季開始前會朝讓高國輝身體變成更強壯的方向調整。

對於近期潛力新秀表現,葉君璋給予肯定,強調年輕球員包括申皓瑋、蔡友達與石翔宇升上一軍表現都不遜色,上半季結束前還會再將幾名年輕球員升上一軍。

葉君璋特別點名陳勤宗,儘管一開始守備有些問題,但在二軍表現穩定,守備也有進步,會再給予球員在一軍表現機會。(編輯:管中維)107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