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羽球男雙廖敏竣蘇敬恒 瞄準世羽聯總決賽

2018/10/11 19:24(10/11 20: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電)台灣羽球男雙組合廖敏竣、蘇敬恒13日將啟程備戰下週丹麥公開賽,後續將征戰各地,最終目標瞄準拿下年底在中國廣州登場的總決賽參賽資格。

剛拿下台北羽球公開賽男雙亞軍的廖敏竣、蘇敬恒,今天受邀出席羽球運動品牌活動,除了分享挑選球拍時,會挑拿起來順手的球拍外,由於曾經一次外出比賽,最多打斷5、6支球拍,因此兩人每次比賽至少會準備10支以上的球拍。

廖敏竣、蘇敬恒接下來將在13日啟程,前往參加下週起接連登場的丹麥、法國公開賽,緊接著將到澳門、中國、香港、韓國比賽。

廖敏竣坦言,幾乎每站比賽都打,但希望能拿下參加年底在中國廣州登場的總決賽資格。

世界羽聯超級系列賽總決賽只邀請年末超級系列賽排名前8的選手,但每個會員國在各個項目只能派2名(對)選手參加,目前台灣男雙以陳宏麟與王齊麟組成的「雙麟配」排名世界第5最佳;男、女單則有世界排名第4的周天成以及世界球后戴資穎。(編輯:張芷瑄)107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