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生明少棒賽 韓國球隊稱讚大聯盟規格保護

2018/11/18 19:37(11/18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高雄18日電)在高雄進行的徐生明少棒賽,邀請韓國、日本球隊來台參賽、交流,韓國仁川東幕國小對大聯盟球星在棒球教室指導小選手,並提供選手大聯盟規格的保護,感到十分吃驚。

第6屆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今天持續在高雄進行,韓國仁川東幕國小這次由校長田光溶親自率隊來台參賽。

田光溶表示,去年7月高雄壽天國小棒球隊到韓國交流時,讓東幕國小知道徐生明少棒賽的訊息,著眼於賽事具國際交流性質,台灣、日本、韓國的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比賽、交流,所以在學校、教練、家長共同商討後,決定來台參加這次比賽。

談到這次主辦單位的用心,田光溶說,他小時候就知道台灣的棒球很強,但看到這次比賽有那麼多球隊參賽,確實是他沒有想到的;此外,能號召這麼多大聯盟球星在棒球教室指導小朋友,讓小球員收穫良多,他也感到很不可思議。

東幕國小球員的家長梁京美表示,她的兩個兒子都隨隊來台參加比賽,她對於主辦單位為保護選手,禁止使用頭部滑壘、投手退場後,也有防護員立即施予冰敷等作為感到貼心,「主辦單位在選手保護的部分做得很好」。(編輯:李錫璋)10711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