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葉家淇封鎖日職西軍 中職重返戰績第一

2018/12/3 17:29(12/3 18: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3日綜合報導)今天冬季聯盟首度在斗六棒球場舉行,午場賽事在先發投手葉家淇8局無失分壓制下,中職聯隊以9比0擊敗日職西軍,目前戰績與日職東軍並列第一。

中職先發投手派出葉家淇,他主投8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沒有失分並飆出6次三振,獲選為單場MVP。他上一次在冬盟先發同樣無失分,投11次三振,目前累計2勝、防禦率0.00皆為第一,且是五隊中唯一防禦率為0的投手;另外17次奪三振僅次於日本社會人小島康明。

攻擊方面中職也有發揮,1局下楊家維、陳子豪接連敲出安打後,投手發生2次暴投,先跑回第1分。接著廖健富因不死三振上壘,形成一、三壘有人後,下一棒范國宸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3局下再度發起攻勢,楊家維獲保送後,張閔勛、廖健富與范國宸都有安打演出,加上岳東華高飛犧牲打,一共攻下3分,取得6比0領先。

第6局在滿壘情況下,李宗賢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第8局則是岳東華、林祐樂連續安打後,投手發生守備失誤,陳晨威再敲出安打,2名跑者回到本壘,最終就以9比0奪下勝利。除了MVP葉家淇外,今天中職打線表現最亮眼為第六棒范國宸,4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辦3分打點。

不過這場比賽陳子豪發生意外,1局下他安打上壘後,因投手2次暴投進壘,但於三壘和本壘間遭到夾殺,要撲回三壘時遭守方踩到右手背。他退場之後送醫縫了4針,由於預計10天後才能拆線,到時已接近冬盟尾聲,能否上場還是未知數。目前陳子豪在冬盟出賽8場,打擊率0.400為排行第一,另有1發全壘打。(編輯:陳怡璇)107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