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肯定王柏融能力 洪一中:能成為世界的大王

2018/12/19 20:03(12/20 14: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王柏融今天風光加盟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Lamigo總教練洪一中給予王柏融高度肯定,相信他有一天能成為「世界的大王」,但唯一的煩惱是Lamigo明年少了王柏融,戰力會受影響。

洪一中說,當初王柏融加入Lamigo時,他曾經說過王柏融是中華職棒最好的打者,「今天看到他那麼風光加入日本職棒,代表當初論調不假」。

洪一中也指出,王柏融是自我要求很高的球員,拚鬥精神相當高昂,即使有時候感冒、身體不舒服,洪一中笑說:「每次問他要不要休息,他給我的答案永遠都是不用,只是要小心會衝過頭,栗山監督要稍微注意一下。」

洪一中表示,相信以王柏融的能力,只要給他一段時間適應,會有很好的發展。不過,他叮嚀王柏融:「打擊不是這麼順時,不要想太多,要去想剛加入球隊時沒有想太多的狀況,莫忘初衷,只要維持當初的熱情和精神,有一天一定能成為世界的大王。」

王柏融過去4年都是Lamigo重要打者,明年少了他之後,洪一中坦承戰力必定會受到影響,除了祝福以外也有些煩惱,他說:「明年我們有三連霸目標,少了王柏融這麼好的棒子,當然是差很多。」(編輯:梁君棣)1071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王柏融自律性高 曾豪駒:相信他能慢慢成長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