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璞園新洋將強森轟28分 中止裕隆5連勝

2019/1/4 22: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桃園璞園建築新洋將強森今晚首度亮相,他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搭配另一名洋將凱爾也有16分、12籃板的雙十演出,終場87比73擊敗新北裕隆納智捷,斬斷對手的5連勝。

超級籃球聯賽(SBL)本週在新竹體育館進行,晚間壓軸是由近況最夯的裕隆對上上季衛冕軍璞園,不料裕隆得分王、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因腰傷缺陣,只能坐在板凳上充當啦啦隊,裕隆少了他的火力加持,開打就一路落後,最終也吞下敗仗。

璞園新洋將強森(Orlando Johnson)原本預計上週就要報到,不料行前他將護照放在朋友車上,卻遭宵小打破車窗偷走護照,害他來台行程延誤,直到本週才首度亮相。

強森擁有3季NBA資歷,來台首役就展現全方位身手,全場累積17投10中,包括6罰俱中,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7籃板、5助攻、1抄截與1阻攻,扮演球隊攻堅要角,賽後他坦言,第1場比賽就能幫助球隊贏球,「感覺非常棒。」

雖然來台行程受阻,不過也讓強森多了寶貴的適應時間,他坦言,看過了幾場聯盟的影片,對他適應上很有幫助。

同樣也是剛換洋將的金門酒廠,新兵弗基奇(Zoran Vrkic)則是SBL首名來自克羅埃西亞的球員,今天他攻下20分、5籃板與4助攻,帳面成績不差,可惜球隊在第2、3節進攻當機,讓逮到機會的富邦勇士後來居上,終場金酒86比99落敗,吞下本季最長的4連敗。(編輯:張銘坤)1080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