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SBL電信文祺輪休 陽詩慧黃湘婷聯手飆分奪勝

2019/1/15 22: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5日電)中華電信當家射手文祺昨天在女子超級籃球聯賽(WSBL)開幕戰猛轟31分,今天輪休坐壁上觀,陽詩慧和黃湘婷聯手飆分,合力攻下49分,率隊88比60輕取台電,逼得對手吞下2連敗。

中華電信陽詩慧今天三分球8投4中,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黃湘婷則包辦次高23分、14籃板的「雙十」表現,兩人聯手包辦全隊一半以上火力,早早拉開差距奠定勝基。

由於電信明晚將碰上強敵台元,因此今天刻意讓文祺輪休調整,陽詩慧透露,昨晚歷經文祺不可思議的個人秀後,全隊士氣都沸騰,而談到自己的好手感,她則淡淡地說:「今天打得滿順的。」

陽詩慧表示,她很慶幸球隊裡的中鋒,總會一直找尋外圍有空檔的鋒線,也能把球送到她的手上,「球隊的中鋒,就是我們信心來源。」

黃湘婷首役僅拿下3分、4籃板,賽後對於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由於台灣電力的弱點就是禁區,加上第4節對方中鋒早早陷入犯規麻煩,「所以我打得比較強勢,如果他們一包夾,外面就有機會。」

黃湘婷今天累積18投10中,包括三分球2投俱中,揮別首役7投僅中2的小低潮,她透露,昨天賽後和文祺聊過,「祺姐告訴我,昨天過去就算了,不要想太多。」今天她表現果然回穩,也順利幫球隊拿下勝利。(編輯:李錫璋)10801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