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洋將主力缺陣 裕隆不敵璞園吞3連敗

2019/1/24 20: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4日電)超級籃球聯賽(SBL)裕隆納智捷今天在洋將桑尼及主力射手呂政儒因傷缺陣情況下,以83比89不敵桃園璞園建築,苦吞3連敗。

桑尼(Sani Sakakini)先前因下背部不適,休息半個多月,上週復出出賽2場後,傷勢再度復發,裕隆緊急找來先前遭到台灣銀行釋出的史貝斯(Antwan Space)助陣,但陣中呂政儒又因右腳踝扭傷高掛免戰牌,也讓裕隆戰力拉警報。

一口氣少了2名主力情況下,裕隆今天火力大減,前3節以53比61落後,第4節甚至被璞園將差距拉開超過20分,裕隆儘管隨後強拉尾盤,最終仍以6分差吞敗。

璞園今天共5人得分上雙,洋將強森(Orlando Johnson)拿下全隊最多的23分,外加14籃板、1助攻,助球隊終止4連敗。

璞園老將林金榜儘管從板凳出發,今天依舊拿下本土球員最多的12分,對於本季上場時間減少,他反而認為可以給年輕人多打是好事,讓年輕球員多累積實戰經驗。

林金榜也建議年輕球員,無論上場時間長短,只要上場就做好該做的事情,並把拚勁拿出來,否則若得失心太重,上場後反而容易像無頭蒼蠅。

史貝斯改披裕隆戰袍的首戰繳出22分、10籃板、2助攻的成績,裕隆另一名洋將道森(Eric Dawson)則拿下12分、15籃板。(編輯:張雅淨)108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