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聽到味全龍要回中職 林仲秋鄭幸生:很高興

2019/1/26 18:58(1/26 21: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6日電)前三商虎球員林仲秋和鄭幸生,今天到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對談,針對近期頂新集團要以味全龍回歸中職的消息,兩位傳奇球星都感到相當高興,林仲秋也呼籲中職必須要多點隊伍。

1999年中職2支元老球隊三商虎、味全龍相繼解散,林仲秋在該年本來接了三商虎總教練,但當天球團就宣布解散,之後到興農牛繼續擔任球員,還於2000、2001年拿下全壘打王。

鄭幸生則是在三商虎當球員到1994年,1996年再到味全龍當教練,三商虎、味全龍解散後,相繼到台灣大聯盟高屏雷公,中華職棒第一金剛、La New熊等隊擔任教練。

近期頂新集團有意籌組職棒球隊,並以味全龍名義重返中職。對此林仲秋表示,「聽到消息時非常高興,我還馬上打給張泰山,恭喜他終於長大了」。鄭幸生也說,很高興味全要重回中職,可能還會帶動其他企業。

林仲秋進一步指出,「現在職棒4隊真的太少,年輕選手很可憐,好選手很多,但有些進來沒幾年就要離開,我認為至少要8隊才會好看」。

另外,他們也談到現在看好的年輕選手,兩位「傳奇強打」一致認為是王柏融,鄭幸生表示,「王柏融攻擊廣度、用反作用力擊球等,表現最優異,非常有天賦」。林仲秋也說:「他真的是好選手,柔軟度好、選球又好,揮棒加速比羅敏卿還快。」(編輯:黃于)1080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