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美國春訓初登場 日媒近百記者緊盯

2019/2/2 10:58(8/30 08: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亞利桑那1日專電)頂著台灣頂尖打者封號,王柏融第一次來到美國參與日本職棒春訓,受到近百名日本媒體與球迷關注,女球迷自備看板,用中文高喊「王柏融加油」。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連4年到美國移地訓練,今天是2019年開訓日,42名主力球員到齊,在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春訓基地,展開一個多星期的訓練行程。

在擁有4面練習場的春訓園區裡,來了80多名日本媒體記者,都是專程而來,打算進駐斯科斯岱(Scottsdale)採訪將近2週。一些日本記者看到唯一台灣記者到場,上前打探台灣民眾對王柏融的關注程度。

大陣仗的攝影機、照相機,緊盯火腿隊上幾名重點球星,主力打者中田翔、新生代強打清宮幸太郎步行時都有整群記者跟隨。輪到王柏融打擊時,每個記者都拿起手中紙筆,計算王柏融揮棒次數與結果。

王柏融今天由投手餵球練打2輪,總共揮棒64次,有3球送出全壘打牆外。

札幌電視台(STV)主播工藤聖太表示,看到王柏融今天打擊、守備狀態很好,期待王柏融今年球季的表現。另有日本記者表示,王柏融流暢的揮棒動作是一大優勢,身體柔軟度很好,可望擔任5棒或6棒打者。

北海道電視台(HTB)記者龜山宜久表示,王柏融受到日本球界的關注,還沒比賽就已經擁有明星球員一樣的關注度,看好王柏融能夠敲出20支全壘打。

10多名日本球迷聚集在球場,觀看球星第一天練習情況,有的人從日本專程過來,有的是亞利桑那當地的日本僑胞。其中一名女球迷做好了王柏融的加油看板,向中央社的鏡頭喊出「王柏融加油」。(編輯:陳永昌)108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