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跟球能力佳 總教練期許安打製造機

2019/2/2 13:25(2/2 18: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亞利桑那1日專電)王柏融加盟日本職棒,季前在美國移地訓練小試身手,總教練栗山英樹表示,王柏融打擊「跟球」能力很好,期待可以貢獻很多安打,但他未來守備位置與打序目前還沒定論。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連續4年到美國移地訓練,今天是2019年開訓日,42名主力球員到齊,在美國職棒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春訓基地展開一個多星期的訓練行程,下一站回到沖繩。

25歲的王柏融在2016年、2017年創下台灣職棒史無前例的連2季打擊率突破4成紀錄,拿盡了所有年度獎項,獲得國外球團鎖定。頂著台灣最強打者的頭銜,他今年正式加盟火腿隊,展開旅外第1季。

火腿隊今天正式開訓,王柏融傳接球、打擊、守備照表操課,下午進行重量訓練及伸展,一舉一動受到現場80幾名日本媒體記者關注。

前幾天自主訓練,王柏融受到高度評價,隊友近藤健介看了大表驚艷,認為揮棒軌跡很漂亮,特別注意到王柏融是用加重的球棒練打。

栗山英樹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今天看了王柏融的訓練情形,覺得他是一名可以把自己調整到位的選手,知道在什麼情況下該做什麼事。

至於王柏融的守備與打序安排,栗山英樹說,隊上幾名外野手實力都不錯,目前還沒決定。日本媒體轉述,栗山英樹表示,他觀察王柏融打擊,能把球跟得很進來才出棒,相信能為球隊貢獻許多安打。

王柏融在結束一天練習之後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春訓第一天感覺很新鮮,場地設施非常棒。日本記者問他,今天用了幾分力打擊,他回答「順順地去打」而已。

一名日本記者表示,王柏融揮棒動作柔軟,軌跡流暢,打擊實力毋庸置疑,但是日本投手水準高,遇到高品質的變速球、指叉球、卡特球時,王柏融的處理能力是觀察重點。

另一名日本記者認為,王柏融身體素質很好,有20轟甚至30轟的實力。(編輯:陳惠珍)10802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