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書豪客場對戰巫師 農曆新年助老鷹成功獵巫

2019/2/5 11:08(2/5 15: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華盛頓4日專電)效力亞特蘭大老鷹隊的台裔美籍球員林書豪今天作客華府巫師隊。近來表現低迷,交易傳言不斷的他,今天上場超過21分鐘,全場拿下11分,老鷹隊終場以137比129,獵巫成功。

知道林書豪要來,許多旅居大華府的台灣人早早就在社群網站聯繫,以便一同加油,今晚就有數十位台灣球迷到現場為林書豪打氣。

屢傳可能會被交易的林書豪,今天上場21分,拿下11分,助攻4次,籃板4次,老鷹隊最終以137比129拿下勝利。

林書豪在第一節剩5分多鐘時以替補身份上場,投籃加2罰球,拿下4分;並有2助攻3籃板,表現不錯。老鷹隊首節也以35比20領先巫師隊,取得好的開始。

第2節開始,林書豪依然留在場上,8分41秒時下場休息,最後4分鐘時再度上場。這節比賽,老鷹隊遭到巫師反攻,比數追近至61比57,老鷹僅小幅領先4分。

下半場開打,林書豪在第3節最後3分26秒時登場,隨後突破人牆拿下2分。老鷹隊也再度發揮,重新掌控賽事取得大幅領先,99比89結束第3節。

第4節賽事,林書豪再度發揮,拿下5分、1助攻。但在比賽還剩7分多鐘時下場休息,未能有進一步表現。(編輯:屈享平)1080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