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天價合約加盟費城人 哈波:找到實現冠軍夢之處

2019/3/3 08:46(3/3 09: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邁阿密2日綜合外電報導)哈波(Bryce Harper)正式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費城費城人簽下破紀錄的天價合約,他對此表示,自己找到實現冠軍夢的地方。

26歲的外野手哈波和費城人簽下13年價值3.3億美元(約新台幣101.8億元),美國團隊運動史上最豐厚的合約,內容並包括完整的拒絕交易條款。

哈波在費城人位於佛羅里達州清水(Clearwater)的春訓基地說:「這將是很長的一個過程,但我相信這會很有趣,很高興能獲球團和球迷看重。」

哈波說:「我感覺對了,我就像在家一樣,我感覺這是我能長久待著的地方,我想在某個地方打到退休,而這支球隊給了我這樣的承諾。」

儘管合約上的平均年薪2540萬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並非最高紀錄,但以總值來看,絕對是史上最大約。

哈波大聯盟生涯前7個球季在華盛頓國民,即便能打季後賽,也始終未能闖過首輪,在跳槽到同為國聯東區的球隊後,一個球季將面對前東家19次。

對此,哈波說:「我在那個球隊成長,球隊的球員都向我道恭喜,我很期待能夠對上他們。」

哈波也提到:「我等不及要上場,打費城人對國民的比賽,我等不及要開始了,這將是新的篇章。」

2015年在國民拿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獎的哈波,在國民打超過927場比賽,平均打擊率2成79,共揮出184支全壘打,帶有521分打點,6度獲選參加明星賽。

哈波是大聯盟2010年選秀狀元,上到大聯盟首年就繳出22支全壘打、打擊率2成70的成績,成為國聯新人王。(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803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