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落幕 衛冕軍文化驚險晉4強

2019/3/15 18:21(3/15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5日綜合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最後一戰,文化大學有不能輸的壓力,5局上靠董秉軒安打追平,與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戰成2比2平手,衛冕軍文化驚險挺進4強,台體也晉級。

大專棒球聯賽複賽結束後,確定晉級4強的球隊為開南大學、台灣體育運動大學、文化大學與南華大學,4強賽將於18日在天母棒球場開打,下午1時先由開南對南華,5時台體對文化,勝隊將晉級19日下午5時的冠軍戰。

首局台體在2出局後發動攻勢,洪瑋漢和林郁祐連續2支二壘安打先馳得點,接著林澤彬從投手李承風手中敲出三壘安打,替台體取得2比0領先。2局上,文化的蔣少宏揮出二壘安打,隨後靠對方三壘手失誤,跑回文化第1分。

5局上文化攻勢從2出局開始,蔣少宏和戴云真獲保送,董秉軒適時安打追成2比2平手,戰局回到原點。9局上文化攻占三壘,劉家良擊出內野滾地球,曾宸佐遭觸殺在本壘之前,文化再次錯過得分良機。

9局下台體柯育民安打上壘,王偉丞獲得故意四壞,但張文漢擊出雙殺打,台體與文化以和局收場。文化確定以複賽第3名晉級4強,至於台體則是以複賽第2晉級。

文化總教練廖敏雄表示,「感謝老天爺眷顧我們,這一路走來很辛苦,投手受傷的一大堆,打線表現也不如預期,這次拚死拚活晉級,至少老天肯定我們的努力,給我們機會。」

台體總教練林宗毅則表示,「我們也盡力了,全力以赴打這場比賽,今天是有滿多機會,但就是屢攻不下,很可惜。」林宗毅認為,球隊打擊成長很多,特別點名宗秉毅、林澤彬表現優異,反倒比較擔心投手,控球跟之前打梅花旗時有些落差。(編輯:吳協昌)10803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