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式滑冰世錦賽 美國選手疑刻意傷害南韓對手

2019/3/21 19: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埼玉21日綜合外電報導)2019花式滑冰世界錦標賽20至24日在日本埼玉舉行,今天卻傳出美國選手貝爾(Mariah Bell)在熱身時間刻意傷害南韓對手林恩秀的事件,國際滑冰總會(ISU)將調查。

林恩秀的經紀公司表示,20日晚間,正當選手們為女子短曲項目預作熱身,貝爾踢了林恩秀,讓她腿部出現傷口。

南韓官員告訴法新社,他們已針對此事正式投訴,但拒絕公開預測國際滑冰總會接下來將採取什麼行動。官員們承認,要證明貝爾有意傷害,確實有困難。

南韓滑冰總會(Korea Skating Union)一名官員說:「我們無法在現階段下結論並聲稱貝爾有意造成傷害。光看錄影片段還不夠。」

現年16歲的林恩秀此次是首度參加世界性的成人花式滑冰比賽。她在埼玉世錦賽的短曲項目積分排名目前在貝爾之前。

南韓網友已對現年22歲的貝爾群起撻伐。國際滑冰總會的媒體與傳播經理凡尼爾(Selina Vanier)表示,總會今天稍晚將開會討論貝爾-林恩秀事件。(譯者:陳韻聿/核稿:劉淑琴)108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