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WSBL台元二老壓陣 險勝台電奪季軍

2019/4/11 21: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1日電)台元紡織今天在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季軍戰,靠著老將劉君儀攻下本季最高的20分,加上陳萓峰最後1分31秒的3分打,終場58比53險勝台灣電力,奪得季軍。

第14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季後賽,今晚在板橋體育館進行季軍戰與總冠軍賽,系列賽以1比0聽牌的台元,今天遭台電強力反撲,第4節差點浪費雙位數領先,所幸在兩名替補老將壓陣下,有驚無險擊敗對手,系列賽也以2比0橫掃對手。

談到比賽最後打得險象環生,陳萓峰開完笑說,「我打了20年籃球,第1次打季軍戰,所以很緊張,畢竟冠軍賽輸了還有亞軍可以拿,季軍戰若輸就是墊底了。」

過去12季,陳萓峰都效力女籃冠軍名門國泰人壽,上季轉披台元戰袍,仍隨隊打進最終冠軍賽,今年的確是她WSBL生涯第1次打季軍戰。

開過玩笑,陳萓峰才正色表示,球隊面臨換血,許多小學妹甚至沒打過季後賽,導致有些放不開,加上台電本季勝場還未開胡,反而沒有壓力、就是放手一搏。

談到最後的關鍵3分打,陳萓峰調皮地說,「陣中的小朋友雖然緊張,但比賽絕對不能輸在我手裡。」她快攻上籃得手後,罰球也穩穩命中,將領先從3分擴大至6分。

劉君儀今天效率超優,替補出賽24分21秒,就攻下全場最高的20分,包括在第4節最後17.7秒兩罰俱中,提前穩住勝果。

談到最後2罰,劉君儀笑說,「我只想著快把這個系列賽結束掉,我可不想再加班多打1場。」(編輯:戴光育)108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