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國城盃李柏勳開轟屏東奪勝 偶像是王柏融

2019/4/13 20:42(4/13 21: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電)108年謝國城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開打,在青年公園舉行的第3場賽事,屏東縣復興國小以6比2擊退新北市興穀國小,其中有全壘打演出的李柏勳投打俱佳,偶像是復興學長王柏融。

兩隊於第1局各攻下1分,2局下新北市靠著觸身球及張翊笙的二壘安打攻第2分。不過3局上屏東縣敲連續安打,加上投手暴投得到2分,反倒取得3比2領先。5局上屏東縣第4棒李柏勳轟出陽春全壘打,第6局再攻下2分,終場屏東縣就以6比2奪下勝利。

屏東縣總教練林省言指出,今天球隊狀況普通,整體實力不算好,已經推出隊上最好的投手,分別是先發投手陳冠翔,以及後援李柏勳,陳冠翔今天投4.1局,被敲出4支安打,飆出9次三振,失2分含1責失,拿下勝投。

此戰轟出全壘打的李柏勳,3打數敲出3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打擊表現突出。李柏勳也有上場接替先發投手投球,1.2局沒有被敲出安打,投2次四死球,送出4次三振,沒有失分。

對於李柏勳,林省言指出,「之前他在縣內比賽3天敲了8支全壘打,手腕運用得很好,擊球點也很好,很難得有這種打者。」

現在六年級的李柏勳,從三年級開始打棒球,當時打壘球的姊姊叫他一起打球,才開始了棒球路。目前李柏勳守備位置為投手與一壘手,不過比較喜歡打擊,他說:「我喜歡跟投手對決的感覺」。

而李柏勳的偶像,正是同樣從屏東縣復興國小畢業的王柏融,現在大學長王柏融轉戰日本職棒,李柏勳會準時鎖定收看,也認為學長表現非常好。(編輯:方沛清)108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