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鶯投手群本季挨260轟 刷新大聯盟紀錄

2019/8/23 17:57(8/28 10: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爾的摩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今天在客場以5比2擊敗巴爾的摩金鶯,金鶯整場被敲2支全壘打,球隊本季挨轟數來到260支,打破2016年辛辛那提紅人整季挨258轟的大聯盟紀錄。

光芒第2棒打者梅多斯(Austin Meadows)在3局上敲出右外野陽春砲,讓金鶯投手群本季挨轟數來到259支,打破紅人隊在2016年締造的大聯盟紀錄。

光芒第9棒打者阿達梅斯(Willy Adames)5局上也開轟,使金鶯這項難堪紀錄刷新到260轟。

金鶯目前打完128場例行賽,距離球季結束還有34場比賽,未來可能還會繼續刷新紀錄。

光芒先發投手亞布洛(Ryan Yarbrough)今天主投4.1局被敲3安失2分,其中1分是自責分,並送出5次三振。拿下勝投的是中繼投手德瑞克(Oliver Drake),他後援1.2局無失分,奪下個人本季第2勝。

金鶯先發投手沃契修夫斯基(Asher Wojciechowski)主投5局被敲4安掉2分,並送出2次三振、3次保送,中繼投手卡斯楚(Miguel Castro)則是後援1局失2分,苦吞個人本季第2敗。(譯者:陳彥鈞/核稿:林治平)108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