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都會阿隆索第40轟出爐 破國聯菜鳥紀錄

2019/8/19 09:30(8/19 09: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堪薩斯市1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大都會新秀阿隆索(Pete Alonso)今天揮出本季第40轟,打破國家聯盟菜鳥單季最多轟紀錄。

這場紐約大都會客場挑戰堪薩斯市皇家的比賽,大都會1上就攻下3分,皇家4下追回1分,5下打回3分逆轉,皇家7上吃下6分大局,即便皇家7下追回1分,但大都會8、9兩局又都分別進帳1分,最終大都會以11比5擊敗皇家。

大都會的菜鳥阿隆索今天在9局下半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這是他個人本季第40轟,刷新洛杉磯道奇貝林格(Cody Bellinger)2017年締造的新秀單季最多轟紀錄。

當年以菜鳥姿態揮出單季39支全壘打,獲選年度最佳新秀的貝林格,也推文向阿隆索道賀,他在推文中向阿隆索說:「你真是頭猛獸。」

阿隆索目前距大都會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僅2支差距;剩下6週的比賽,若他能再打13支全壘打,就能超越紐約洋基賈吉(Aaron Judge)創下的大聯盟菜鳥單季最多轟紀錄。

阿隆索說:「這一個球季真是不可思議,一個美夢就這樣實現了,我希望能繼續逐夢踏實,並幫助隊贏球。」

大都會目前64勝60敗,在國聯外卡競爭上,目前落後芝加哥小熊1.5場。(譯者:李晉緯/核稿:劉淑琴)108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