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球賽結合演藝娛樂 沈會承要讓九太變得好看

2019/8/28 18:53(8/28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8日電)九太科技今天宣布接手金門酒廠,重返超級籃球聯賽(SBL),九太科技董事長沈會承也透露,新球季只要球隊出賽,中場都會安排表演活動,要給球迷不同的觀賽體驗。

沈會承除了是九太科技董事長,同時旗下還擁有十全娛樂,九太國際旅行社與快樂電視台等其他企業,今天他在宣布九太科技籃球隊重返SBL時,也透露未來他們會把演藝娛樂等元素帶進球場,希望打造熱鬧的看球環境。

SBL比賽中場休息15分鐘,沈會承則估算過,表演時間大約只有8分鐘,他並透露,未來只要九太比賽,他都會盡力找藝人來表演,「不管來的藝人是大牌還是小牌,我們希望把籃球場的氣氛炒熱」。

對於重返SBL的目標,沈會承則大器地表示,剛回來的第一年,他對戰績不會強求,但他強調:「我會要求球隊的紀律和球員的品德。」

而催生多時的中華職籃大聯盟(CBL),今年7月中宣布破局,沈會承也被問到,若職籃死灰復燃,他是否支持,對此他則持保留態度,強調當他看到電視轉播,現場球迷稀稀落落,他就感覺很辛酸,而SBL發展必須成型後,成立職籃才有市場。

他並表示,目前經營球隊,一年開銷約新台幣3、4千萬,他還能承擔,但若轉型成職籃,一年可能要花1億,而且還無法回收,因此他也直言:「職籃我暫時不會考慮。」(編輯:張芷瑄)108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