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萊福力優質先發兄弟搶勝 目標為恰恰拿總冠軍

2019/9/18 22:14(9/18 2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8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與富邦悍將交手,先發投手萊福力7局優質先發,陳子豪開轟,兄弟終場以3比1拿下近期3連勝。萊福力說,大家心中共同的目標,就是要替「恰恰」拿座總冠軍。

兄弟隊這兩天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攸關下半季戰績排名,今天比賽又更具意義,為「恰恰」彭政閔球員生涯新莊棒球場最終戰,賽前悍將隊為彭政閔舉行致贈儀式,今天比賽吸引滿場1萬2100名觀眾入場,彭政閔上場時,不分主客場球迷都給予歡呼。

兄弟隊2局就有攻勢,靠著林智勝二壘打、陳子豪選到保送,詹子賢二壘打先馳得點,張志豪補上安打,送回團隊第2分。

悍將隊前6局打線受制,雖然有敲出6支安打,但是攻勢沒有串連,直到7局高國麟敲出個人本季第8轟,陽春砲幫助球隊將比數追至1比2;兄弟隊陳子豪9局開轟,陽春砲替球隊多添保險分,也是個人本季第17轟。悍將隊比賽後半段無力追分,吞下敗仗。

今天兩隊先發投手表現都很亮眼,兄弟隊先發投手萊福力7局優質先發,被敲出7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近3場出賽都是優質先發,拿下個人本季第8勝。悍將隊先發投手羅力表現也很亮眼,8局僅被敲出3安,失掉2分責失分,吞下個人本季第9敗。

萊福力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今天比賽以直球為主,想辦法減少失投球,隊友的守備也很幫忙;今天比賽最難纏的打者是高國麟,被敲出3支安打,包括1發陽春砲。萊福力開玩笑問媒體:「有人知道該怎麼讓他出局嗎?」

萊福力表示,他的工作不是拿勝投,而是想辦法在7局的投球局數內把失分壓低到3分以內,幫助球隊拿下勝利。

被問起今天有沒有特別想要為彭政閔拿下勝利,他回答:「我想替球隊贏下每一場比賽,彭政閔是我的隊友,我當然也想為他拿下勝利」。

萊福力說,今年是彭政閔的引退年,其實季初總教練伯納就有召集大家開會,「心中的共同目標,就是希望能為恰恰拿下一座總冠軍」。(編輯:唐聲揚)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