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獨家招式獲青睞 黃政嘉受邀參加霹靂舞總決賽

2019/9/30 18: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由知名機能飲料品牌所舉辦的Red Bull BC One霹靂舞賽,今年11月將在印度孟買舉行總決賽,台灣舞者小猴子(黃政嘉)以外卡身分取得參賽門票,是台灣第一人。

一年一度的Red Bull BC One,是1對1霹靂舞的年度重頭戲之一,總決賽男女僅16人可以受邀參賽,今年小猴子以個人拿手的獨門大招,獲得國際評審青睞,主動發出外卡邀請,也讓他得以踏上追夢之旅。

來自嘉義築夢者(Dream Runnerz)舞團的小猴子,自國中開始接觸霹靂舞,2015年就曾參加Red Bull BC One Taiwan Cypher,可惜當時沒能晉級。他強調,「受到任何打擊和挫折都不應該搖動你想要變強的心,要想辦法實踐它,最後你才能成為頂尖」。

這次小猴子獲邀參加Red Bull BC One,他相信如果自己可以表現得夠出色,未來會有更多台灣好手、有更多機會可以站上這個舞台。

小猴子強調,他希望可讓世界記住築夢者並記住他,替台灣所有B-boy(霹靂舞者)在世界舞台上插旗,「這份榮耀是我與台灣B-boy共享的,就像團長哈利跟我說過,我不一定會拿到冠軍,但是我一定要是被大家記住的那一位」。(編輯:張雅淨)108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