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柏融入選12強傷勢沒影響 中華隊8日開始集訓

2019/10/1 17: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日電)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28人名單今天公布,日前傳出左腳傷勢尚未復原的旅日選手王柏融也有入選,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傷勢問題不大,8日開始在桃園棒球場集訓後,會再進行觀察。

之前日本媒體報導,王柏融8月10日遭觸身球砸傷左腳後,傷勢一直沒有復原,仍帶傷上場。不過王柏融還是有入選12強,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當初可能是他復健沒有做得很完全,不過離開賽還有一段時間,問題不大,接下來比賽應該沒有問題。」

洪一中指出,等到10月8日中華隊開始集訓後,會再確認王柏融的狀況,「如果不行當然會有其他選手遞補上來,我們當初外野手最少有8人在考慮(目前名單為5人),假設真的沒辦法,遞補上來會很快。」

日職讀賣巨人隊的外野手陽岱鋼並沒有入選,被視為遺珠,洪一中說明:「我是透過電視觀察岱鋼,不過他出場機會不是那麼多,狀況沒有辦法掌握得很清楚,這陣子也會持續觀察,還是有一些空間可以微調。」到開賽前28人名單最多可以替換8人。

中華隊會從10月8日開始在桃園棒球場集訓,由於到時中職總冠軍賽還沒開打,會先以旅外選手及沒進總冠軍賽的中職球員為主。洪一中指出,「在桃園比較方便就近觀察,設施也比較完備,包括訓練、醫療,不過也是會尊重球員意願,等到完成他的訓練方式再歸隊。」(編輯:謝雅竹)108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哲瑄打12強盼享受比賽 陳鴻文想拚奧運門票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