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強棒球賽中華隊28人名單 大黑馬高宇杰岳東華入列

2019/10/1 15:27(10/1 18: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日電)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28人名單今天公布,野手共15人,最大黑馬為中信兄弟高宇杰及岳東華,總教練洪一中表示,2人表現愈來愈好;他也說,決定28人名單過程中很煎熬。

中華隊28人名單中,捕手有Lamigo桃猿林泓育、統一獅林祐樂、中信兄弟高宇杰;內野手有桃猿陳俊秀、朱育賢、郭嚴文、林立;兄弟王威晨、王勝偉、岳東華;外野手富邦悍將林哲瑄、胡金龍、兄弟詹子賢、獅隊蘇智傑,還有日本火腿隊王柏融。

野手名單中,最大黑馬為兄弟捕手高宇杰及工具人岳東華,高宇杰是去年才加入中職,今年下半季開始嶄露頭角,目前出賽46場,打擊率2成82,阻殺率5成71;岳東華則是2017年兄弟第一指名,今年站穩一軍,出賽56場敲出46支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09,二壘、三壘、游擊和外野都能守。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說明:「中華職棒只有4隊,捕手選擇不多,下半季高宇杰情況愈來愈好,比賽當中跟投手搭配、攻擊能力都還OK,岳東華下半季表現也愈來愈穩定。」

洪一中坦言,決定28人過程中其實很煎熬,只能選出28個人,還要包括旅外選手,一定會有些好手沒有入選,「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直到前天都還在思考,最後定案也是參考情蒐小組的資訊,比如中南美洲投手是什麼類型,是經過教練團深思熟慮,才確認的名單。」(編輯:屈享平)1081001

12強中華隊28人名單 合庫選手吳昇峰入列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日電)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28人名單今天公布,除了中華職棒選手及旅外球員,業餘的合作金庫隊的投手吳昇峰也入選,另外中信兄弟高宇杰、岳東華也是大黑馬。

12強賽即將在11月初開打,中華隊28人名單投手部分,包含中華職棒的陳鴻文、李振昌、陳禹勳、王躍霖、黃子鵬、廖乙忠;旅日選手陳冠宇、宋家豪、張奕;旅美選手胡智為、江少慶、林凱威;以及業餘選手吳昇峰。

捕手則是Lamigo桃猿林泓育、統一獅林祐樂,及黑馬中信兄弟的新秀高宇杰。內野手桃猿陳俊秀、朱育賢、郭嚴文、林立;兄弟王威晨、王勝偉、岳東華。外野手富邦悍將林哲瑄、胡金龍、詹子賢;獅隊蘇智傑,還有日本火腿隊王柏融。(編輯:屈享平)1081001

中華隊28人名單如下:

教練團

總教練 洪一中
首席教練 郭建霖
投手教練 吳俊良
打擊教練 曾豪駒
守備教練 蔡昱詳
牛棚教練 王建民
外野教練 黃甘霖

投手

陳禹勳 王躍霖 黃子鵬
陳鴻文 李振昌 廖乙忠
胡智為 江少慶 林凱威
陳冠宇 宋家豪 張奕
吳昇峰

捕手

林泓育 高宇杰 林祐樂

內野手

陳俊秀 朱育賢 郭嚴文
林立  王威晨 王勝偉
岳東華

外野手

林哲瑄 胡金龍 詹子賢
蘇智傑 王柏融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胡金龍12強賽最資深扛領頭重任 盼圓奧運夢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