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國桌球公開賽 林昀儒鄭怡靜攜手進混雙8強

2019/10/10 17: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0日電)相隔2個多月再次合體,台灣「黃金混雙」林昀儒與鄭怡靜顯得有些生疏,所幸兩人在2019德國桌球公開賽歷經首局熱機,很快找回感覺,以3比1淘汰比利時組合晉級8強。

2019德國桌球公開賽是桌壇世界巡迴賽當中等級最高的白金系列賽事,整季僅有6站,德國則是年度倒數第2站。

世界排名第10的台灣男桌一哥林昀儒和一姐鄭怡靜,本季已先後拿下阿曼挑戰賽與中國公開賽2座混雙冠軍,而兩人上一次合體,已是7月的澳洲公開賽聯手鍍銅。

這次德國公開賽緊接在108年桃園全國運動會桌球項目之後,兩人6日比賽結束,搭乘深夜11時的班機飛往德國參賽,今天混雙首輪面對比利時的努亭克(Cedric Nuytinck)與龍麗莎,兩人開局打得有些「卡卡」,先以6比11草草棄守。

不過歷經首局暖身,台灣的「黃金混雙」很快找回感覺,次局靠著鄭怡靜連續搶攻,開局就取得4比0領先,最多握有8比2大幅優勢,最後以11比4扳回一成。

順利扳平戰局後,兩人也越打越順,接下來分別以11比6、11比4拿下,以3比1淘汰對手,順利晉級8強。

至於稍早出賽的陳建安與陳思羽這組「雙陳配」,今天面對強敵日本組合水谷隼與伊藤美誠,開賽就以6比11、8比11連丟兩局,讓對手提前取得聽牌優勢,兩人雖在第3局以11比8還以顏色,可惜第4局仍以8比11棄守,無緣晉級。(編輯:吳協昌)108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