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怪物新秀受傷趕不上開季 威廉森樂觀以對

2019/11/8 10:29(11/8 1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奧良7日綜合外電報導)兩週半前動刀治療半月板撕裂傷的美國職籃NBA怪物新秀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表示,他正努力復健,並會試著對最終回歸保持正面態度。

紐奧良鵜鶘今年在選秀會上,以狀元籤選進19歲的威廉森,擔任前鋒的威廉森對於傷勢復原並不過分著急,而醫生表示需要6到8週的時間。

19歲的威廉森說:「我覺得自己一天比一天強壯。防護員說我變得越來越強壯,而我也能感受到每天的差異。」這是他10月21日接受手術以來,首度公開發言。

威廉森無法確切知道他是在什麼時間點、在什麼樣的狀況下傷到膝蓋,但他記得在一場對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季前熱身賽後,就曾感到痠痛。

談到開刀的事,威廉森說:「對我來說,我並不擔心,我的感覺就像是,我們去把它搞定吧,然後咱們可以開始復健的療程。」

鵜鶘本季開打至今,戰績1勝6敗。

鵜鶘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表示,在等待傷兵歸隊期間,球隊會保持耐心。

哈勒戴說:「你知道威廉森的,他想上場幫助隊友,他感覺上就像是能為我們貢獻很多,而我們確實也認為他可以,我們會堅持住,直到他回來。」

威廉森在季前熱身賽,有71.4%的投籃命中率,平均可有23.3分、6.5籃板的成績。(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08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