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首場巴黎例行賽 安特托昆博30分率公鹿滅黃蜂

2020/1/25 16:4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今天首次在法國巴黎進行海外例行賽,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30分、16籃板、6助攻,率隊以116比103擊敗夏洛特黃蜂。

公鹿在上半場落後,直到第3節末段才追到78比78平手,比賽進入第4節,替補球員康納頓(Pat Connaughton)灌籃以80比78超前黃蜂。

之後公鹿諸將聯手發威,柯佛(Kyle Korver)3罰皆中,密道頓(Kate Middleton)射進一計三分彈,助公鹿在第4節開始沒多久就打出一波11比2攻勢,並一路領先至比賽結束。

除了安特托昆博拿下「雙十」表現,公鹿後衛布萊索(Eric Bledsoe)也砍下20分,板凳出發的希爾(George Hill)貢獻16分,密道頓挹注14分,羅培茲(Brook Lopez)拿下12分。

整體而言,公鹿全場投籃命中率達50.6%,黃蜂只有37.2%,但黃蜂板凳球員表現較佳,替補上陣的蒙克(Malik Monk)摘下31分,威廉斯(Marvin Williams)也挹注18分。

黃鋒後衛葛理翰(Devonte' Graham)繳出19分及全隊最多的7籃板,羅齊爾(Terry Rozier)也有13分貢獻。

公鹿今天拿下8連勝後,本季例行賽戰績來到40勝6敗,創下隊史最佳的前46場比賽戰績。過去的隊史最佳紀錄是在1970至71年球季,當時公鹿的前46場比賽戰績是39勝7敗,最後拿下當年球季總冠軍。

公鹿目前戰績高居全聯盟龍頭。黃鋒則寫下8連敗,目前以15勝31敗排名東區聯盟第12。(譯者:陳正健/核稿:陳彥鈞)1090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