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費德瑞動膝關節鏡手術 將缺席法網公開賽

2020/2/21 00:4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黎20日綜合外電報導)瑞士網球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為解決長期困擾的膝蓋問題,昨天接受膝關節鏡手術。費德瑞今天表示,要等到法國網球公開賽結束以後,自己才會復出比賽。

法新社報導,曾20度奪得大滿貫賽冠軍的費德瑞在臉書透露,自己昨天在瑞士動手術,將會錯過一系列賽事,包括5月24至6月7日的法國網球公開賽。

他說:「我將會錯過杜拜網賽、印地安泉大師賽(Indian Wells Masters)、波哥大(Bogota)、邁阿密和法網公開賽。」

38歲的費德瑞表示,如果可以,自己原本打算不動手術,但膝蓋問題始終纏身。

去年挺進法網準決賽、目前世界排名第3的費德瑞說:「我的右膝已經困擾我一陣子了。」

他說:「我希望傷痛消失,經過檢查並與我的團隊討論後,我決定昨天在瑞士接受膝關節鏡手術。」

「手術結束後,醫生認為這是正確的決定,對於我能完全康復非常有信心。」

費德瑞也表示:「我等不及要趕快重返球場打球了,草地球場見!」(譯者:吳昇鴻/核稿:劉學源)109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