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志光延長賽致勝安 東體木棒聯賽隊史首闖4強

2020/2/29 14:00(2/29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29日電)高中木棒聯賽8強,台東體中展現韌性,與大理高中鏖戰至延長賽第10局,林志光致勝安打、一棒送回2分,下半局大理追分不及,台東體中以7比6拿勝,木棒聯賽改制後隊史首度晉級4強。

108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8強,台東體中今天與大理高中交手,兩隊攻勢互有往來,大理高中2局下半先攻下2分,東體3局反攻,靠著保送、接連安打、失誤、高飛犧牲打,追回3分、超前比分。

台東體中4局靠著王宇傑內野安打開啟攻勢,單局2安、2保送,再添2分,取得5比2領先;大理4局下半追分,抓準東體投手控球出狀況,1次四壞保送、2次觸身球保送,加上紀慶然關鍵安打,一棒送回2分。

大理高中6局再起攻勢,靠著胡繼崴三壘打、紀慶然適時安打,送回追平分,兩隊9局打完5比5僵持不下,突破僵局制延長賽第10局,東體上半局林志光關鍵安打,送回2分,下半局大理追回1分、追分不及、吞下敗仗。

林志光昨天先發8.1局好投,率隊闖進8強,今天則是打擊有表現,敲出關鍵安打,東體總教練葉明嘉表示,林志光本來就是拚勁很好的球員,接下來比賽繼續努力。

大理高中強打者李展毅,此次木棒聯賽敲3轟,長打實力備受關注,葉明嘉表示,球隊有做情蒐,發現李展毅對於第1球的攻擊慾望很強,投手將球壓在邊邊角角,有效壓制李展毅的攻擊。

台東體中繼高中棒球聯賽93學年度改制後,木棒聯賽最佳成績為101學年度第7名,今年闖進4強改寫隊史最佳,葉明嘉表示,東體近年成績越來越好,還是要歸功台東基層教練的努力,也希望球員明白,他們出賽不只是代表自己,而是代表整個台東。(編輯:張芷瑄)1090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