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專聯賽宣傳費心首安排記者會 球員直呼像職棒

2020/3/30 14:54(3/30 15: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30日電)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冠季軍戰今天登場,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觀眾沒能自由入場,但宣傳費苦心,也首度嘗試安排賽後記者會,文化大學球員們直呼新鮮、有像職棒球員的感覺。

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為國內大學隊年度重點賽事,許多有意挑戰選秀的球員,也都希望藉大專聯賽拿出好表現,為自己拚選秀身價。

此次大專棒球聯賽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決賽雖然移回三重棒球場舉行,但不開放觀眾自由入場,4強球隊每隊開放50名親友團預先登記、團進團出觀賽。

少了觀眾進場,但決賽行銷布置下功夫,除了有電視轉播,4強球隊每隊教練、6名球員拍攝宣傳大型海報,另外也製作人形立牌放置球場,三重棒球場球員休息室中每名球員有專屬名牌、位置,擺設毛巾、抗菌噴霧,也首度嘗試賽後記者會。

文化大學當家捕手蔣少宏表示,過往大專聯賽決賽很熱鬧,學校也會包車到場加油,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有些家人無法到場觀賽相對可惜,但是有感受到主辦單位的用心,開玩笑說:「我的人形立牌守備位置是三壘廁所旁」。

文化大學首名在記者會中亮相的球員姚杰宏表示,記者會很新鮮,第一次參加記者會有點緊張,「覺得有點像職棒球員」,但也提到此次賽程較晚結束,決賽結束後休息約一週,就要打春季聯賽,調整上相對疲累。

文化大學此次目標3連霸,昨天4強不敵開南大學、連霸夢碎,今天季軍戰與嘉義大學交手,力拚最佳成績,冠軍戰則由開南大學與國立體大交手。(編輯:張雅淨)109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