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宜輝展老將價值 率裕隆斬斷台啤9連勝

2020/3/30 22: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0日電)SBL裕隆納智捷老將林宜輝6天前剛滿34歲,今天展現老將價值,替補出賽的他攻下本土最高的21分,率隊以91比70大勝台灣啤酒,斬斷對手隊史最長的9連勝。

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天在皓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進行閉門比賽,裕隆今天壓著聯盟龍頭台啤打,第3節最多領先25分,終場大勝21分,不但將台啤隊史最長連勝紀錄凍結在9場,還逼得對手領到下半季首敗。

林宜輝今天出賽不到28分鐘,全場累積12投8中,包括三分球4投中2,過去他在達欣是不動先發,本季轉戰裕隆卻以板凳為主,問他心態如何調整,他竟說,執行教練李啟億更辛苦。

「最難為的還是教練,因為每個人都想上場。」林宜輝強調,裕隆陣中擁有這麼多好球員,就像打牌時手中握有多張好牌,「不可能剛開賽就把好牌全打出去,教練當然希望慢慢打,讓團隊火力可以延續。」

外界有些人質疑,林宜輝年紀大了,對此他笑說:「我老歸老,練習還是很認真,才能保持的這麼好。」他也透露,上半季剛來到新球隊,自己有些太客氣,被問下半季是否不客氣了,他酷答:「一定要的。」

今天是台啤近6天來的第5場出賽,總教練周俊三承認,主力球員的體能的確有些下滑,此外換上場的替補球員也沒能把握機會。

被問到隊史最長連勝紀錄被終結,周俊三則表示,他們並不在意連勝,因為他們總是只針對眼前的一場比賽做準備。(編輯:張雅淨)10903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