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賈西亞重返SBL助璞園連勝 獲單週最佳球員

2020/4/2 13:39(4/2 15:0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日電)桃園璞園建築洋將賈西亞在重返超級籃球聯賽(SBL)後,在第10週賽事,率隊擊退台灣銀行及台灣啤酒,幫助璞園收下4連勝,獲選單週最佳球員。

因應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停賽,原先效力台北富邦勇士的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因球隊暫時中止合約,因此再度回鍋SBL,披上璞園戰袍。

璞園有了賈西亞助陣後,近期拿下4連勝,目前以7勝3敗,緊追在龍頭台啤之後,兩隊僅1.5場勝差,其中賈西亞近2場比賽表現火熱,繳出場均21.5分、11籃板「雙十」的成績單,且投籃命中率高達6成5,強勢表現帶動球隊士氣,也是球隊近期連勝的關鍵。

賈西亞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回到SBL打球,並感謝璞園教練麥班達給他機會,同時也感謝隊友們的信任,讓他有發揮空間為球隊貢獻,為球隊拿下勝利。

SBL明天起一連3天,將繼續在新北市的晧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比賽,璞園的3連戰中,其中5日將與台啤交手,有可能是下半季戰局走向的關鍵。(編輯:屈享平)10904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