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挑戰賽0比2落後 麥班達:未絕望

2020/4/17 17: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7日電)桃園璞園建築在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挑戰賽,以0比2落後裕隆納智捷,在5戰3勝制系列賽陷入淘汰邊緣,但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強調:「現在還不到絕望的時候。」

第17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明晚6時將在皓宇國際亞洲區籃球培訓中心進行挑戰賽系列賽第3戰,以0比2落後的璞園,面臨背水一戰,若明晚無法開胡延長戰線,無緣總冠軍賽。

過去SBL賽史上,僅有14個5戰3勝制系列賽(不含季後賽首輪先帶1勝優勢的10個系列賽),其中僅有台灣啤酒曾在第3季的季後賽首輪,在先吞2敗劣勢下,接下來連拿3勝扳倒達欣工程、挺進總冠軍賽。

歷史數據顯示,璞園翻盤機率僅有7.1%,不過麥班達表示:「除非我們不知道問題在哪裡,也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那時候我才會覺得絕望,現在我要做的事,就是幫球員明天討回勝利。」

璞園少了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陣中最佳第6人李啟瑋又因手指骨折提前報銷,麥班達承認,帳面上來看他們的確比較劣勢,但他依舊認為球隊有拚面,昨天系列賽第2戰璞園以89比91惜敗,也印證球隊的確仍有一搏本錢。

麥班達坦言,明天比賽他不會做出太大改變,但希望球員能減少失誤,「我告訴球員,我們沒有壓力,只要我們明天可以開胡,我相信壓力會倒向裕隆那一邊。」(編輯:屈享平)109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