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國麟把握機會先發就開轟 直言高國輝很努力

2020/4/18 19:56(4/18 20: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8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重砲高國輝,開季2場出賽後因傷下二軍,弟弟高國麟補上位置,昨天先發開轟,高國麟感謝哥哥分享攻擊策略,也說哥哥是很努力的球員,春訓練打量大身體可能提早疲勞。

中職富邦悍將隊高國輝,近年因傷所苦、影響出賽,今年開季14日首場出賽就開轟,15日出賽跑壘左後腿不適,經診斷為拉傷,需休息2週,由弟弟高國麟補上位置,高國麟昨天本季首場先發出賽,馬上有好表現。

高國麟昨天2局開轟,他透露沒有與樂天桃猿隊先發投手威拉諾對戰過,但高國輝與威拉諾對戰數據不錯,賽前有提點攻擊策略,也收到不錯的成效。

高國麟表示,不會特別去想全壘打,只求將春訓所準備的東西在比賽中發揮出來,一年要打120場比賽,總會有傷兵,只要隨時做好準備,等到機會上場,就好好表現。

對於外界有提到高國輝容易受傷的說法,高國麟表示,高國輝先前腰傷或許會影響到一些神經,但更有可能是因高國輝是很努力的球員,春訓只要狀況不好,練打的量都很大,今年春訓時間又特別長,身體或許已經有點疲勞了,才會開季打2場比賽又出現傷勢。(編輯:張芷瑄)109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