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大宗接掌裕隆兵符 首名非自家系統教頭

2020/5/25 21: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5日電)裕隆納智捷領隊孟慶航今天宣布,球隊將延攬前SBL冠軍教頭、有CBA帶隊經驗的邱大宗執掌球隊兵符,這也是裕隆史上首次採用非自家系統的教練。

裕隆本季在例行賽名列第3,SBL超級籃球聯賽季後挑戰賽先以3比0橫掃桃園璞園建築,可惜在總冠軍賽以3比4憾負聯盟頭號種子台灣啤酒,與隊史第5冠擦身而過。

孟慶航坦言,他肯定球隊本季執行教練李啟億的表現,不過「可以再更好」。他並提到,邱大宗是一名閱歷豐富的教練,「由邱大宗來帶領球隊,也能讓其他教練從旁學到很多東西」。

邱大宗曾執教過達欣工程、東森、台啤,也曾在CBA中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有過帶兵經驗,而他接掌裕隆兵符後,也是隊史首名非自家系統出身的教練,孟慶航笑說「這也算是一項突破」。

孟慶航強調,教練團只是微幅調整,所有人都續留,包括卸下執行教練兵符的李啟億,仍會留在教練團裡,「我有先和李啟億溝通,他也表達想再多學一些東西」。(編輯:唐聲揚)109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